甜甜

小炸毛我的爱

论我对早恋的执念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把甜甜的糖放在枕头底下会做甜甜的梦




 

“呐。”金泰亨走到田柾国身边坐下,塞了颗糖在他手心里。

 

“可乐味的。”田柾国剥开糖纸塞进嘴里,吸了吸鼻子,一开口金泰亨就知道他刚哭过。

 

“橘子味的没有了。请你吃我最喜欢的可乐味。”金泰亨两手撑着半仰着头看着天空,一阵风吹过来让他不住眯了眯眼。

 

“我不想去美国。”田柾国转过头直直看着金泰亨。眼睛红红的,果然哭过金泰亨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金泰亨觉得自己有点变态,该安慰弟弟的时候却觉得田柾国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可爱,像揉揉他的脸。被自己这个想法搞的莫名想笑,想到身旁还在郁闷的田柾国硬生生憋住了。

 

“去吧,你爸妈也是为你好。”

 

“我去了美国,考试不及格谁给我造假签字,我难过时没有人请我吃糖了。以后你生日生日谁陪你喝可乐喝到打嗝。你要是有了很多朋友忘记我怎么办。”那时田柾国不过是个初中生,金泰亨也就刚上高中,面对弟弟抛过来的问题有些招架不住。田柾国不舍得走居然不是因为舍不得爸妈,也不是舍不得家乡,只因为一个他啊,舍不得他金泰亨。当时是怎么回答的。

 

“你已经很久没有考不及格了。我生日的时候可以视频我们照样可以喝到打嗝。我会交新朋友但绝对不会忘记柾国。至于请吃糖,唔是个麻烦事呢。”金泰亨挠了挠头,看着弟弟本来转晴的脸一下又阴云密布。

 

田柾国还是去了美国。走的那天金泰亨也去了机场送行。和爸妈告别以后田柾国停在了金泰亨面前。

 

“抱一个吧,哥。”田柾国一看到金泰亨就忍不住摆出委屈脸,眼眶红了一圈。金泰亨觉得田柾国这眼泪要是掉下来,自己可能会在机场抱着他的腿不让他走。还好没哭,金泰亨伸出手接住了冲向他怀抱的田柾国。

 

“对了。”金泰亨松开田柾国从包里拿出了一大罐糖。可乐和橘子味的各一半。

 

“这个够你吃一段时间了。做噩梦的时候吃橘子的,难过时也吃橘子的,可乐味的…”金泰亨说到这听了听,田柾国满脸期待的等着他的下文。


 

“想我的时候吃可乐味的。”金泰亨在田柾国走后毫不留情拒绝了许多女生,总被朋友嘲笑注孤生就算有了女朋友也不会哄女朋友开心。金泰亨嘴上也不说,心里就想到那时候田柾国听到这话露出的兔牙反驳道,拉倒吧,田田可开心了。再说你我谁啊,我凭什么哄你哦。


 

田柾国入了登机口,金泰亨突然鼻头一酸眼泪毫无预兆的流了下来。怕田柾国回头,金泰亨快速转过了身偷偷抹了抹眼睛。果然田柾国转了头,金泰亨笑着抬起手和他再见。


 

哥,可乐味的糖又没了。金泰亨看着微信里田柾国发来表情联想到屏幕那头田柾国委屈巴巴的样子四方嘴忍不住咧开来。


 

“谁啊,这么高兴。你的神秘女友?”后桌朴智旻看自习课抖成帕金森的金泰亨忍不住拍了拍他。


 

“我哪有女朋友,我可是历代级直男,母胎不会哄女朋友。是我们家小兔子。”金泰亨赏了朴智旻一个白眼在说到兔子却摆出一副温柔脸。变脸之快让朴智旻怀疑智商。建国后不是不准成精?


 

“你到底多想我。我上次去橘子味都没怎么动。”


 

“难过是因为想哥啊,看到智旻哥发的sns就更想了,我都没有和哥一起看过演唱会。”


 

金泰亨愣了几秒,心里默默做了个决定。


 

“我的错。不该让智旻发sns的。不过我马上要模考暂时过不来,你先吃橘子味的吧。”


 

“把甜甜的糖放在枕头底下会做甜甜的梦。”


 

“知道你要高考了,好好学习,加油。”表情都不发,感叹号也懒得给。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发来的消息,了然一笑,生气了呢小兔子。


 

“恭喜恭喜。又是第一。”朴智旻勾着金泰亨的脖子祝贺。金泰亨翘着嘴角拿开朴智昱的手转身就走。


 

“你去哪?”朴智旻不明所以跟上来。


 

“赶飞机。”金泰亨看了看手表,眼皮都懒得掀。


 

“啊,去哪?你不上课了。”


 

“去找小兔子!帮我和班主任说一声我要翘课。”


 

朴智旻看着像窜天猴一样冲向校门的金泰亨一脸不可思议,小兔子到底是谁!你不会是网恋奔现吧。老班会杀了我的啊金泰亨!


 

果然把甜甜的糖放在枕头底下会做甜甜的梦,田柾国睡眼朦胧隐约看到金泰亨放大的脸想着。“唔。”田柾国卷了卷被子把头蒙进被子里打了个哈欠,又伸出头来,嗯?还在。


 

醒了吗?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小迷糊的样子忍不住整个人趴到田柾国身上,伸手捏了捏田柾国的脸颊肉。真实感受到了重量田柾国才敢确性是真的金泰亨。怕田柾国不能呼吸,金泰亨趴了一会就起身了。扬了扬手里两张票,“田田愿意和我翘课去看演唱会吗?你喜欢的歌手最近没有con,只好看他了,我也不认识。”金泰亨指了指门票上印着的脸。


 

“愿意。”田柾国面对这个鬼点子很多的哥哥,毫不吝啬露出了让金泰亨很是想念的兔牙。


 

“还生气吗?”看完演唱会两个人肩并着肩在林荫道上散步。


 

“没有生气。”田柾国嘴硬不承认。


 

“不诚实的话,我的糖不给了。”金泰亨摸了摸背包把糖罐子拿出来晃了晃。


 

“别,我承认之前是挺生气的来着。可是看到你我就什么气都没了。不过这么重要的关头翘课真的没事吗?刚刚智旻哥在sns上呼唤你,说班主任扬言要抽你。”田柾国接过金泰亨递过来的糖放进包里。


 

“没事,有本事他到美国来抽我。你哥我也是有分寸的人,考了第一才敢这么做的。”金泰亨把手双手叠加放在后脑勺舒展了一下身体。


 

田柾国寄宿在一对美国老夫妇家,老夫妇人很和蔼,金泰亨和两人打过招呼就和田柾国钻进房里。


 

“打一盘吗?”田柾国指了指并排放着的两台电脑。


 

“嗯。”


 

“啊,我又死了,田田到底怎么做到盲打的。我眼睛都花了。”金泰亨把下巴搁在田柾国肩上,大部分重量都压在田柾国身上,整个人懒洋洋的眯着眼看田柾国打游戏。


 

“痒。”田柾国缩了缩脖子。


 

是吗。金泰亨伸手在田柾国腰上挠了挠,鼠标拍在桌子上发出了声响,game over的提示音响起。

 

“哥害我输了!!”田柾国是只有胜负欲的兔子。

 

“所以呢。”金泰亨笑嘻嘻看着田柾国气鼓鼓的脸等着他下一步动作。

 

被带着往床上倒的时候金泰亨才想起来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眼泪都要笑出来了,田柾国才放开金泰亨。金泰亨缓了会才拉了拉往上跑的衣服。

 

“都不反击。”松开金泰亨田柾国翻了个身和金泰亨面对面躺着。

 

金泰亨没说话,一动也不动盯着田柾国,田柾国被他盯得都有点不自在。

 

“田田。”金泰亨说话的声音很轻。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金泰亨挪动摩擦被子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脖子被金泰亨勾住,田柾国被拉着往金泰亨那里凑了一点,额头抵在一起。

 

“哥......."

 

田柾国没说完就被金泰亨翻了个身面朝上,金泰亨两腿跨在田柾国腰侧没等田柾国说话就堵住了泛着水光的嘴唇。田柾国一双兔眼瞪得圆圆的,看着金泰亨像只小老虎一样闭着眼动情的舔着自己的嘴唇。

 

”要闭眼啊。我们小兔。“金泰亨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样田柾国下意识照做闭上了眼,喘气的间隙被金泰亨抓到机会撬开牙关,滑滑的东西在口腔里攻略城池,田柾国面上不自觉发烫。

 

”田田今年几岁了。“一吻完毕金泰亨坐在田柾国床上盘着腿看着窗外。

 

”比.....比哥小两岁。“田柾国还在害羞说话都说不清楚。

 

”那你愿意和我一起早恋吗?“金泰亨转过头,屋里除了电脑屏幕发出的微光一片黑漆漆,田柾国的眼睛在黑暗环境里亮晶晶的。

 

”愿意。“田柾国那双星星眼很笃定的看着金泰亨。

 

”本来我想高考完再说的。不过既然来了,回去可能还要被班主任抽,得赚够本再回去。“

 

”那就再来一次吧。哥被抽我会心疼的。“田柾国一下扑到金泰亨怀里,金泰亨护着他往后倒,看了看田柾国兴奋的脸,勾了勾嘴角。”你可别后悔啊小兔。“

 

田柾国还想说什么就被金泰亨来势汹汹的吻悉数堵了回去。

 

”我走了。“第二天田柾国去机场送的金泰亨。风水轮流转啊,金泰亨和田柾国拥抱的时候想着。

 

”你别偷偷抹眼泪啊。“

 

”你那时候看见了?“金泰亨有些惊讶。

 

”对啊,你偷偷转过去抹眼泪。“

 

”其实那时候你要是哭出来我是想抱着你的腿不让你走的。“金泰亨被揭穿了也不脸红,没皮没脸贴到田柾国耳边吹气。田柾国被他吹的脖子红了一片,用手指轻轻推开金泰亨的脑袋。

 

"那我现在哭出来,你会不会不走。”田柾国低着头说了一句,再抬头眼里就冒水花了。

 

“操!”金泰亨被田柾国的一颗直球打的头晕目眩,红红的眼睛让他心软的不行,行李往旁边一扔,在机场不管不顾亲了田柾国一下,分开时故意发出了啵的响声。看到田柾国得逞的笑才知道这兔子是故意刺激他呢。

 

”我走了田田。“金泰亨拖着行李故作潇洒挥了挥手,失策失策刚告白就要分开太难受了。田柾国也舍不得,一个助跑跳到了金泰亨怀里,两个人又抱了一会,直到机场提示音响起才依依不舍分开。



 

”金泰亨!你还知道回来!!!!”朴智旻听着办公室老班歇斯底里的吼声默默为金泰亨祈祷。

 

“田田。你看我超级可怜,老师罚我扫厕所。超级臭啊啊啊。”金泰亨发完语音还拍了个照证明,生怕田柾国不信。朴智旻看着特意避开他的金泰亨翻了个白眼,明明是我在拖。

 

“唉,不过你真的网恋奔现去了吗?"朴智旻放下拖把八卦道。

 

金泰亨想了想他和田柾国确实大部分都是在网上聊天来着,网恋奔现也没错,就没否认。

 

“金泰亨你可以。你那对象好看吗?”

 

“好看,大概长这样。”金泰亨把手机扔到朴智旻手里。

 

朴智旻解开锁屏看到一只小白兔,两眼一翻,金泰亨你是不是玩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我男朋友就是你关注的那个玩守望屁股很厉害的up主seagull。”

 

朴智旻还沉浸在好友交了个男朋友之中,刚反应过来男友还是自己喜欢的up主,突然又被金泰亨接下来的话砸晕。

 

“忘了说他视奸了你的sns,你花式吹他的技术的话他都看到了。”





 

我是个禽兽我忏悔我特别喜欢兔兔哭的样子

评论(5)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