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击果奶

反科学都算我的

 

        金泰亨连夜被他亲爱的爹妈扔到了表哥家,困的不行偏偏楼下陆陆续续传来笑声,好像还有愈演愈烈的架势。金泰亨习惯裸着上身睡觉,想到表哥是个会玩的,可能有陌生人在就随手在床头抓了一件表哥的白T套在身上,半睁着眼,一脸烦躁的下楼了,拖鞋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啪塔啪塔的声响。

 

        金南俊一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大事不妙,他这个弟弟有起床气。金泰亨一屁股坐在了金南俊旁边,闭着眼用力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扔往,躺了五秒,突然伸出脚对金南俊的小腿来了一脚。

 

      “吵死了。”

 

        盒盒盒盒盒盒,突然爆发的笑声让金泰亨彻底清醒了,由于这个笑声实在是太魔性,金泰亨没憋住破了功四方嘴咧了开来,像个漏了气皮球。本来张牙舞爪的小老虎一笑就没了战斗力,猝不及防被人呼噜了一把毛。

 

 

      “南俊你弟弟好可爱。”被人摸了头金泰亨才注意到金南俊家有别人,闵玧其他认识,还有一个大概是盒盒盒的主人他没见过,想到刚刚自己的举动顿时有些不好意思往金南俊那里躲了躲。

      “南俊,正好今晚带你弟弟一起吧,我把小国也带过来。他们俩差不多大能玩一起去。”

 

       “我就不去…”金泰亨刚想拒绝,被金南俊掐了把腰。 金泰亨从小就爱和金南俊混一起知道他什么意思,画风一转“换衣服了吧。”

    

          这话一出又是一屋子笑声。金南俊知道金泰亨帮了自己,可他这一身睡裤加T恤实在不是出门的行头。干咳了几声赶紧让金泰亨去换衣服。

       “哥你看上哪个?他弟还是他。”金泰亨坐在金南俊车上眼皮掀了掀随口问了一句,金南俊喜欢男的在家族里不是秘密。金南俊当年出柜的壮举让还在读初中的金泰亨佩服不已。

       “你哥我不搞未成年,他弟比你还小两岁呢。”金南俊趁着红灯给了金泰亨一个暴栗。

         ”嫂子长的不错呢,叫什么。“


         ”金硕珍。“

    

         

         ”祝你成功。”


        ”好,冲你这句话,哥明天不睡赖觉送你去上学。“


        ”你真是我的好哥哥,我放寒假了你知道吗。“


        带未成年来酒吧,我哥果然是不一样的烟火。我哥看上的男人也不一般,他弟比我还小呢吧。金泰亨站在酒吧招牌前语塞。

   

        推开包厢的门,一行人已经在了,金南俊拉着金泰亨落座被起哄干了一杯。金泰亨环顾四周,没看到金硕珍口中的弟弟,正想着包厢被推开,金硕珍起身把来人推到金泰亨旁边。金泰亨从田柾国进门眼神就没从他身上移开过,太像了,田柾国长了一双圆圆的兔眼,五官很英气但不是单纯的帅,帅气中透着可爱,像极了金泰亨小时候养的兔子,不过可惜带出去玩的时候笼子没关好跑了,金泰亨那时候哭了好久。

  

      ”我弟弟田柾国。“金硕珍笑着给金泰亨介绍。

     ”我叫金泰亨。“

       

     金硕珍说了句你们聊就走开了,金泰亨和田柾国自我介绍完就没什么话说了。田柾国看起来也不是自来熟的人,很巧金泰亨也不是,两个人就紧挨着各自玩手机。

  

      ”阿西。“跳一跳第八次冲击第一名失败,每次就差一点点,金泰亨气的直拍大腿,预料中的痛感没有传来,田柾国倒是像受惊的兔子一样缩了一下腿。

 

      ”不好意思。“金泰亨快服了他自己,居然能拍人家大腿上去。

      ”没关系,我帮你打吧,我很厉害的哥。“田柾国被金泰亨暗自懊恼的小表情逗笑了,金泰亨这才注意到田柾国根本就是兔兔本兔,兔牙太可爱了。

      ”725!超过了超过了,你太厉害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男孩子的友谊一盘游戏就能建立,虽然这游戏低级了一点。金泰亨兴奋的拉着田柾国要加个好友。

  

       ”田田,我能后悔吗?“田柾国听到金泰亨对他的称呼楞了一下,转头看见金泰亨哭丧个脸,又忍不住露出兔牙。”第一名又变成你了啊。”


       ”不能啊,哥,我是弟弟你得让着我。“田柾国一脸无辜看着金泰亨。金泰亨被他看得浑身酥酥麻麻,随意换了个话题。

       

       金南俊那边明显是玩嗨了,都不顾有未成年在了,少儿不宜的话一句接一句,田柾国坐在那脖子都红透了,金泰亨虽然有心理准备也不过是个高三的纯情少年,干脆拉着田柾国去外面吧台坐着了。


       ”田田,你嗝真好嗝看。“金泰亨伸手轻轻扯了扯田柾国的腮帮子。

    

      ”哥嗝,也很好看嗝。“田柾国毫不客气动手摸了摸金泰亨看起来很滑的脸。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金泰亨拉着田柾国出来后,坐了几分钟就坐不住了,也是快成年的男生,到了酒吧自然也是抵不住酒的诱惑。

     ”要试试酒吗?“酒吧里音乐很响,金泰亨怕田柾国听不到,几乎贴到他耳边询问。温热的鼻息打在田柾国脸上,田柾国觉得痒痒的缩了缩脖子,胡乱点了个头。酒保把酒推到两人面前,两人倒有些犹豫,金泰亨端起来闭着眼蒙了一口。没有想象中的无法入口,金泰亨舔了舔嘴示意田柾国也试试,两个人试了一口又一口,之后就放开胆子喝了。所以金南俊出来找人就看见,两个人抱在一起痛哭。当然主要是金泰亨在哭。

       ”兔兔,你去哪了?说!你当初为什么跑。“金泰亨说完还配合的和田柾国拉开一点距离摆出他那副张牙舞爪的小老虎的样子。田柾国也喝的迷迷糊糊,眼神迷离任由金泰亨摇来摇去。

   

        金南俊看着两个小醉鬼头很疼。我他妈也醉了。金南俊骂骂咧咧进去找金硕珍。两个人再回到吧台两个小朋友已经趴在那睡着了,两个毛茸茸的脑袋挨在一起,金南俊没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文字都给配好了:虎兔同笼。

        金南俊把金泰亨扶到副驾驶,和架着田柾国的金硕珍告了别准备关门,金泰亨慢悠悠睁开了眼,一看田柾国要走的样子,一下冲出来抱住田柾国不让他走。

        ”兔兔不准走。“说着说着还染上了哭腔。金南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小男孩哭,手足无措站在那里,拉也不是可也不能放仍金泰亨抱着人家。

       ”不走,我不走。“田柾国没有金泰亨那么失态但也没什么意识了,只觉得金泰亨这张好看的脸哭起来怪让人心疼的。拍了拍金泰亨的背,有一下没一下安抚。金硕珍和金南俊无奈对视一眼,”算了,去你家凑合一晚,两小朋友这么快革命友谊就如此深刻了。“金南俊帮着金硕珍把两人放后座去。心里又开心又难过,什么时候没有这两个兔崽子也能上我家去啊。


       两个人路上倒是安分,歪成一团,金硕珍打开门看到差点没忍住释放他的笑声,忍着笑和金南俊架着两人往家里去。由于金泰亨拉的实在太紧,金南俊让他两睡一起了。他让金硕珍去客房睡,自己捧着被子去了客厅。金南俊有点担心,两个人喝多了可能要吐。又去瞧了一眼,见两个人呼吸平稳睡着呢才放心关门下楼。

 

      金泰亨几乎是在门关上的一瞬间睁开了眼,摇了摇旁边的田柾国,“兔兔,哥哥走了。我们去看星星吧。“金南俊房间里有个窗台,装修的时候金南俊铺了毯子,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窝在那里看看书。两个人爬上露台盘腿坐着,盯着窗外。没有星星了,田柾国看着打在窗上的雨滴轻轻开口。

      ”这里有。“金泰亨用手指轻轻碰了碰田柾国的睫毛,田柾国不住眨眼。”兔兔这次不可以跑了啊。盖个章吧。”金泰亨的吻鲁莽去不莽撞,他急冲冲贴上田柾国的嘴角,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只是贴着。田柾国睁着眼看着金泰亨颤抖着的长睫毛。如果有人此刻进屋,在床头灯微弱的灯光下可以透过窗帘看到两个紧紧靠在一起的影子。

  

        “哥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田柾国看着打了个哈欠靠在自己肩头重新睡着的金泰亨喃喃道。

            

        

-tbc.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