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奇遇【中】

OOC注意

设定小国比小亨大八岁

直播平台大佬国x两副面孔学生泰

开学不知道课表忙不忙本懒人更新全靠缘分了



“唔。”卷成一团的被子里先伸出了一只雪白的手臂,接着黑色发顶露了出来,缩在被子里的人在床上“大展身手”伸了个懒腰,金泰亨坐起身脑袋一阵胀痛,他忍不住“嘶”了一声,揉了揉太阳穴,掀开被子下床。昨晚好像发生了点什么。



下楼时早餐摆在桌子上,今天是工作日金泰亨因为学业水平测试休息半天补假,田柾国却苦逼的要早起去公司刷卡签到,临走时不忘贴心的给没良心宿醉的小坏蛋准备早饭。金泰亨拿下牛奶上贴着的便签,笑了笑,他其实不喜欢喝牛奶。端起玻璃杯端详了会,金泰亨脖子一仰几口喝光了牛奶,末了舔了舔嘴上的奶渍,昨晚他好像亲了田柾国,味道还不错,牛奶还是田柾国?都不错吧。



/

高脚杯被金泰亨洗干净,倒上了田柾国酒柜里收藏的红酒。金泰亨不太懂红酒随手拿了一瓶倒了小半杯。



哥哥今晚有空接我下晚自习吧。便利贴背面金泰亨写了句话。



田柾国下班回到家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特别晃眼的那杯红酒,抿了一口,看玻璃杯透过来的字拿下便利贴一哂。真行,气的他又想打他屁股又想亲他一口,挑最贵的红酒,泡最靓的仔。



心情好的田靓仔吃完饭决定来直播,弹幕疯了。



哦买噶我没看错吧,这个点,海鸥你是不是被胁迫了,是的话你就眨眨眼。



哦你没开摄像头,是的话你就咳嗽一下。



哦莫今天这个语气莫不是遇上什么高兴的事了。



人生的快乐无非是升职加薪谈恋爱。



”今天直播什么呢?你们想看什么?“田柾国看了会弹幕清了清嗓子,尽量压住语气中难以掩盖的雀跃。



我没听错吧。平时一玩游戏宛若闭麦的冷血男人居然在询问我们的意见。



我们终于要有女主命了吗?我们终于要拥有姓名了吗?(捂嘴大哭)



田柾国看着粉丝在弹幕耍宝乐不可支,定了定神,“那我就直播吃鸡吧。”



说鸡不说巴,文明去他妈。



突然说我听不懂的话???



“行了别装了,我知道你们脑洞超速了。我开始了。”第一把田柾国选择了单排,他找了个人相对少的地方跳伞,田柾国也不是硬刚的人,先等他们残杀一会,他找装备找的不亦乐乎。运气不好还没捡着枪,一进门就遇上个人。



“他也没有枪哈哈哈哈哈。”于是接下来直播间的观众们围观了海鸥大大在线殴打路人。



海鸥怕是失了智了。



晚来的别怕,主播待会吃了药就会好了。



这条弹幕刚发出来,屋子里又多出个人加入围殴,一对一变成群架,海鸥含恨被殴打到血条空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田柾国也很无语他玩游戏这么久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弹幕不出意料都是毫不留情地嘲笑,田柾国自己也忍不住笑了会。擦了擦眼角溢出的泪花,继续,这次放聪明了点了四排吃了局鸡扳回了点面子。之后有陆陆续续玩了好几把,不至于把把吃鸡但排名都不错。田柾国结束最后一局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



"下播了,去接我家小朋友下晚自习了。“



我家小朋友???



我家???



语气莫名有种炫耀的感觉。



游戏主播秒变育儿主播。


/

田柾国到校门口时已经满满当当停满了私家车,田柾国只能停在路边步行到校门口,下课铃一响陆陆续续开始有学生出来,田柾国探着头眼睛都不敢眨生怕漏掉金泰亨。总算在田柾国眼睛看瞎之前,金泰亨背着书包和一个男生勾肩搭背往外走,田柾国赶忙往前挤了挤,金泰亨就跟没看见似的往前走,眼看着就要路过,田柾国伸手在金泰亨后颈那块软肉上一捏,金泰亨一个激灵转过头。



”啊?“表情还有一点懵。



”和同学再见。“田柾国压低声音,扯着金泰亨的书包拉着他出人群。”朴智旻再见!“金泰亨挣扎着和男生挥挥手。



”我改变主意了。“田柾国坐上车,金泰亨自觉系好安全带,车迟迟都没发动,田柾国稳定了一下情绪开口了。



”什么?“金泰亨晚上被作业搞得头昏脑胀,出门风一吹和朴智旻胡言乱语一通一时真的没想起是自己让田柾国来接他的,不过这会他已经想起来了。田柾国没有回答金泰亨的疑问,凑过身来把金泰亨的椅子放平,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田柾国不会要和他车震吧。金泰亨挣扎被田柾国用力压住,安全带被解开,天旋地转,金泰亨被田柾国翻了个身,挣扎无果的小金浑身肌肉紧绷。



“啪。”清脆的一击在密闭的车里尤其响。金泰亨一愣,捂着屁股,田柾国此刻已经松开他,他一个咕噜爬起来,“,我靠,你干嘛打我屁股?!”



“你开了我最贵的红酒让我来接你,你自己却忘了。不管是作为长辈还是别的什么我打你有一下小小惩罚不过分吧。“车子发动,田柾国扶着方向盘目视前方。”座椅放上来吧。“路口转弯时不忘让金泰亨把座椅调回来。



“我真不是故意忘记的,今天作业超级多,我脑袋都大了。”金泰亨理直气壮把理由甩出来,“再说打屁股也太没面子了吧。”这句话他是小声说的。



田柾国听见了,笑笑没说话。回到家金泰亨几下蹬开鞋子伸手要开灯,被后进来的田柾国伸手一抓,压在了刚关上的门。窗帘没拉,田柾国又凑得近,金泰亨咽了口口水,“干.....干嘛?”



“你刚刚说脏话了,作为长辈不能坐视不理让你堕落下去。你不喜欢打屁股那咱们换个惩罚的方式。”语毕田柾国压了下去,灵活的撬开金泰亨的嘴,肆意掠夺,与那天在酒吧里金泰亨浅尝辄止的吻完全不同,或许那根本就不算吻,最多算个亲亲。



“我靠....."金泰亨被吻的腿有些软,不自觉蹦出两个字,田柾国眼神一暗,金泰亨眼疾手快钻出田柾国的怀抱,摸着黑往楼上房间跑。田柾国本来就没打算追,看着金泰亨落荒而逃,房门被”砰“的一声紧紧关上。



他原先对这个小朋友可真是没有起过任何的想法,老天作证。可那天金泰亨在酒吧那一下让田柾国许久没有激烈活动的心脏,砰砰活跃了许久。田柾国站在黑暗中捂住胸口,感受着有力的跳动,翘起嘴角。



不过说到底金泰亨也还是个未成年,这种事情没经历过,田柾国也没打算逼太紧,他岁数不算太大也不算小了,成年人经不起折腾,凡是都讲究一个责任,田柾国愿意给金泰亨时间好好想清楚,如果他还是那样不躲避,田柾国真的不会客气。



金泰亨躺在床上睡意毫无,心脏跳动的感觉还在,大脑也异常的兴奋。金泰亨卷起身子,这种感觉就是班上小女生所谓的心动吗?他对田柾国心动,那个借着酒意加赌约的吻,金泰亨原本是想他认识田柾国,让他作为长辈让同学们不要起哄了,田柾国转身那一瞬金泰亨也不知怎么了突然改变了主意,伸手去抓田柾国的衣服。慌乱之下要和同学回包厢,被抓住手腕时心脏的活动并不比刚才小。虽然忘记是自己让田柾国来接,看到田柾国那一瞬好像也是喜大于惊。


/

”嚯!你这怎么了,cos国宝啊,不用麻烦,你在我这里堪比宝贝。“金泰亨下楼时田柾国正忙着把早饭端上桌,不经意瞥见金泰亨黑眼圈都要掉地上的摸样吓了一跳。



金泰亨迷迷糊糊别的没听清就听见宝贝两字,脸不自觉发烫,暗暗深呼吸几口才压下异常,他现在还没想好怎么面对田柾国。随意应付了几句,田柾国也没深究让他注意身体。



”你今天不用来接我了。“



”行。“田柾国答应的爽快,金泰亨换鞋的动作一顿,莫名失落,田柾国看在眼里,笑在心里,镇定地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今天的关门声格外的大呢。



/

”兄弟你咋了,你看人家小吴失恋都没你模样惨。“一下课,朴智旻就趴到金泰亨桌子上伸手轻轻碰了一下金泰亨眼下的乌青,确定一下这不是什么新型睡觉理由。



”失恋?没恋上就很愁了。“金泰亨甩甩手让朴智旻哪凉快哪去。



”不管是什么,咱们出去嗨一顿啥烦心事都会忘记的。“朴智旻和金泰亨同桌换了个位置,一把搂住金泰亨计划今天下了晚自习玩会在回家。



“对!智旻,我今晚去你家睡行不行。”金泰亨抬起头一把抓住朴智旻的手。



“当然可以了。”



金泰亨拉着朴智旻冲出校门就立刻拿出手机,平复了一下呼吸,打给了田柾国。田柾国接的很快,他那边估计有什么饭局人声嘈杂。“你等一下我这边听不清我出去说。"金泰亨抓着手机听着田柾国的呼吸声手紧了紧。



”什么事说吧。“周围的杂音一下全消失了,只剩下田柾国说话的声音。



”我今晚不回家了去同学家睡,有个小组作业今晚得做完。“



田柾国的回答金泰亨没听到,一个娇滴滴的女声传入耳朵,“柾国你怎么在外面,我爸在找你呢。”田柾国似乎是捂着声筒,金泰亨听的不太真切,他好像说了我就来。



“行你今天睡同学家吧,我这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田柾国话语匆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金泰亨和朴智旻回了家,写完作业爬上床,手机消息弹出。



“明天晚自习结束我接你回家。”





要狗血了下篇主要展示小金的第二幅面孔以及最重要的确定关系






评论(5)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