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上】

和脑洞有些差别  进度慢了估计的万字才讲得清楚了 

初步决定分上中下了 我得花点时间去构思构思难搞组合第一次正式合作的案子




“总算按捺不住了,接到线人来报,云中鹤有行动,密钥要转移了。”金泰亨正襟危坐坐在金南俊的办公室沙发上,看着金南俊在面前一堆照片抽出一张男人的照片画上一个红圈。“这个男人代号357,算个比较权威的小头目,这次行动由他负责,密钥很可能就在他身上。不管用什么办法今晚一定要把密钥拿到手。”

 

 

 

金泰亨和金南俊对视了一眼,伸出手接过照片,深深的把357的样貌刻进了脑袋,站起身理了理略皱的衣服下摆,冲金南俊点点头准备回支队长办公室。

 

 

 

“我会把你的照片发给线人,我的线人会协助你,因为事关机密,太多人行动会引起外界猜疑,万事小心。“

 

 

 

”知道了。“金泰亨转动门把离开了金南俊的办公室。

 

 

 

/

热闹的KTV之下隐藏着多少肮脏的交易。金泰亨单手解开衬衫的一颗扣子松了口气,勒的他快喘不过气了。随意在吧台挑了个位置,拿过酒保调好的酒放到嘴边喝了一口装作不经意观察四周,二楼角落里一个男人正对着另一个男人点头哈腰,而那个神情高傲的男人赫然就是照片上的357。金泰亨放下酒杯起身准备去二楼,一阵好闻的香水直逼他来,金泰亨被挽住了手。

 

 

 

”金少爷,这么晚一个人,有兴趣去二楼喝一杯?“女人引导着金泰亨的视线,那视线的尽头可不就是357。金少爷是金泰亨在警局的爱称,估计面前的漂亮女人就是金南俊的线人了,不过稍微有些违和感,金泰亨也说不上来,仔细想想的话,她的嗓音很奇怪,好像故意压着嗓子在说话。

 

 

 

”我的荣幸。“金泰亨跟着田柾国的步伐往二楼最里面的包厢走去。”怎么称呼。”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你可以叫我小红。”

 

 

 

金泰亨脚下一滑,心想你这名字起的太随意了吧,估计还是根据发色起的,小红顶着一头红色的大波浪。

 

 

/

跨进二楼的走廊金泰亨下意识摸了摸别在腰上的枪。小红步子倒不像一般女生那样小,金泰亨跟在后面都担心她崴着脚。

 

 

 

”刘姐是给603送酒吗?“小红拦住了一个神色匆匆的女人。

 

 

 

”可不是吗,一个个都不乐意,我只好顶上了。“那刘姐端着酒盘一脸不乐意。

 

 

 

”我来吧。“小红主动拿过酒盘,刘姐仿佛逃过一劫般闪身就走,连站在小红身后不远处的大活人金泰亨都没瞧见,见她着活见鬼的样子金泰亨再次确定了603那群人的身份。

 

/

看着小红进了包厢,金泰亨掏出耳机戴上,电流声很快就被男男女女的声音掩盖,金泰亨皱了皱眉猛然见一切声音都消失了,似乎是357发话了。

 

 

 

”不能耽误太久,指不定已经被条子盯上了。密钥拿出来我马上走。“

 

 

 

小红送完酒就出来了,拉着金泰亨站在二楼阳台撑着栏杆装作往舞池看,四下里无人注意到他们,若是看见也只是以为是寻常客人,金泰亨目瞪口呆的看着小红毫不遮掩从饱满的胸口掏出了耳机塞进了耳蜗。似乎是金泰亨眼睛都要掉出来的样子取悦了小红,小红红唇勾起,朝金泰亨挑了个眉,手指在金泰亨胸口画了个圈,“看来你还不够见多识广金少爷。”

 

 

 

“准备撤吧,你去外面看看有无异常。”耳机里357的声音再次响起,两人皆是一顿,这个357倒还挺警惕,只是这空荡荡的走廊无处可躲,随意闯进包厢保不齐会打草惊蛇。金泰亨大脑高速运转,一把搂过小红压了上去,一条腿挤进了小红两腿之间营造出男欢女爱的场景,这在云中鹤这种性质的KTV很常见。小红诧异了两秒,她现在被压在栏杆上,小半个身子悬空,金泰亨托着她的后背。

 

 

 

“做戏做全套,维持这个姿势很累的。”小红伸手将两人的距离拉近,嘴唇之间毫厘之差。

 

 

 

“那我就多有得罪。”金泰亨有些诧异小红的竟然敬业到这种程度。

 

 

几乎是在亲上去的一瞬包厢的门开了条小缝,金泰亨背对着他们看不见情况,小红伸手推了一下金泰亨的胸,短暂性缺氧导致她微微喘着气,“你待会记得把我的外套脱下来,他们出来了。”小红捧住金泰亨的脸柔软的嘴唇再次相碰,金南俊的线人真的太敬业了这么想着金泰亨的手往外套够去,营造出急急忙忙的冒失色鬼假象。远处看两个人正打得火热,小红的外套半脱不脱,闭着眼睛沉醉其中的样子。外人看来已经是够火爆的场面了金泰亨也觉得这个份上足够了,小红却不这么认为反客为主撬开了金泰亨的牙关。怎么可能让女人主导,金泰亨因为职业关系没交过女朋友,酒吧却没少泡,两个人居然就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扛起了吻技,这下好了百分百不会有破绽,金泰亨都快怀疑金南俊是不是骗他来相亲的了。

 

 

 

”走,跟上。“分开后金泰亨不自然咳了一声,小红拉好外套恢复自然的神情,踩着高跟鞋跟上。357果然是谨慎的人知道时间越长越有暴露危险,可惜了一开始就被盯上了啊。金泰亨非步上前,拉开准备上车的司机,司机踉跄着被后面的小红牵制住,看不起女人的后果就是被一记手刀劈晕了。金泰亨弯腰钻进驾驶室,先一步拿出枪,357掏枪的姿势被迫中止。

 

 

 

”密钥拿出来今天饶你狗命。“秘密行动贸然开枪不是上策,暂时只能算是镇压手段。

 

 

 

”警官真的以为我们只有这么多人吗。“357举着双手突然笑了起来。什么意思,金泰亨心下一惊,注意力很快被肉体撞击车厢的声音转移,小红被人摔到了车厢上。愣神间357飞扑过来,车里无法施展金泰亨猝不及防枪被撞了出去。357笑声越来越猖狂,金泰亨金蝉脱壳把外套留在了车上自己闪了出去帮小红解决了几个人。357也下了车把金泰亨的外套往地上一丢,冲了过来。金泰亨在警校格斗算不上太好但也是排名靠前的,357做到这个位置自然也不是吃素的,金泰亨挨了他一拳后退了几步,堪堪稳住了身形。357那边也不好受,金泰亨扭了他的手腕。小红似乎是被摔了一下亢奋了,高跟鞋脱下后充当了几下武器,敲晕几个无关紧要的小弟,把高跟鞋丢到一边赤脚作战。金南俊的线人真的非常敬业了。

 

 

 

小喽啰解决的七七八八,金泰亨依旧再和357死磕,混乱间瞥见角落里掉落的枪,金泰亨伸手要去拿,被357发现腿风几乎是贴着金泰亨的脸。“我靠,打人不打脸,我指望不干警察之后靠我的脸吃饭的。”金泰亨不退反进果断放弃拿枪继续和357肉搏。

 

 

 

“今天就让你死在这,一枪毙命绝对不伤你的脸。”357灵活的拉开距离,拿出枪,黑漆漆的枪口对着金泰亨。

 

 

 

金泰亨举起双手勾一笑,“你说谁先死。”357脸色大变,小红不知什么时候捡来了枪抵着357的后脑勺。

 

 

 

“身手不错,不过你这个段位我们俩对付你足够了。”金泰亨走过去从容不迫拿下357的枪,把消音器拔下来装在枪上,闪开身,小红扣动扳机357一脸痛苦跪了下去,扑通倒地。小红冷眼提了提已经是尸体的357,把枪扔给金泰亨,自己走开去穿鞋,金泰亨注意到她的脚在流血,地上有不少碎石子。

 

 

 

金泰亨抬手,干脆利落解决了剩下的小喽啰。走到357身边摸出了密钥,打开耳机通讯频道联系了金南俊。

 

 

 

”拿到密钥了,你的线人身手不错嘛。“金泰亨悄悄看了一眼靠着墙抽烟的小红。“放在咱们警局警花级别了啊。”后面的话金泰亨特意压低了声音。

 

 

 

“警.....花?什么东西,我的线人是个如假包换的男的。”金南俊本来舒展开的眉头又拧了起来,“你不会又给我整什么幺蛾子吧。”金南俊话是说出口了,想到他的线人田柾国却也不确定了起来,毕竟金泰亨如果是警局第二难搞,那田柾国就是第一。

 

 

 

“男的?!”金泰亨猛地一转头盯着正靠在墙上玩弄红色长发的女人,她已经把烟扔了,感觉到金泰亨的视线,女人朝他咧嘴一笑,伸手掀开了裙子。“我靠”,金泰亨没来得及捂眼,看清女人裙下突起,嘴角不可避免地抽搐起来,这兄弟下面比他还大呢。

 

 

 

“靠,我挂了,等我回来了再说,你找人清理一下现场。”金泰亨切断联系脑海里不可避免想起了他和这位同志在走廊忘情地亲吻,亏他还觉得自己占了便宜心虚了几秒。

 

 

 

“你好,我是金局的线人,田柾国。”金泰亨千变万化的脸色取悦了女人,啊不田柾国,他放下裙子顶着金泰亨惊恐的表情,笑着朝他伸出手。

 

 

“久仰大名。”金泰亨重重握住田柾国的手,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抓着田柾国的脑袋和他对磕,一起同归于尽。

 

 

“金警官。”

 

 

金泰亨气呼呼往前走被田柾国叫住没好气的问他干吗。

 

 

“不干。”在金泰亨即将再次炸毛之前田柾国指了指自己的脚,“流血了,受伤了。”随后又抬着自己的手臂给金泰亨看。白皙的皮肤上几个大口子,不算深但也不浅,正流着血。

 

 

”前面就是医院,上来吧。“说到底也是为了工作,金泰亨权当是田柾国的变态小爱好了,他知道的当警察的天天面对一群糙爷们难免有点奇怪的癖好,他也是警校过来的多少有点了解,自我开导结束,金泰亨蹲下身让田柾国上来背着他去医院处理一下伤口。金泰亨看着医生给田柾国包扎好,又背着他去病房,为了防止发炎还是得挂瓶水消消炎。

 

 

”我回局里一趟,你自己可以吧。“走到房门口又不放心,回过身拿过床尾挂的记录簿写下了自己的电话,让他有事打电话。

 

/

密钥交到金南俊手里金泰亨心里悬着的大石头才落下,其实接下来也和局里没什么关系了,金南俊把它安全交给国安就行。当然了,那些被打晕的小喽啰还是得审,这是他们的工作。金泰亨从金南俊办公室出来就马不停蹄去审问了,这些手下都是比较低级的,唯一接触的犯罪集团高层已经被击毙,基本上没有任何可用价值,因为文化程度不高金泰亨审下来身心俱疲。手机这时候响了起来,陌生号码。

 

 

”喂?“

 

 

”金警官我饿了。“田柾国不再捏着嗓子说话,别说声音还挺好听。

 

 

”你以为我是你爸啊,我看过你档案了,就比我小了两岁。“金泰亨揉着胀痛的太阳穴,平时在局里跟一群大老爷们扯皮扯多了总爱呛人几句,“要不你叫一声爸爸试试,我保证立马来给你送饭。”

 

 

田柾国没回答他直接挂了,金泰亨气结,认命起身。像他这种帅气又善良乐于助人的警察去哪找。金泰亨推开门田柾国应声转过了头,田柾国已经换过衣服了,金泰亨不得不承认虽然田柾国女装扮相很惊艳,可这丝毫不影响田柾国男装扮相,英气逼人一点不女气,穿着病号服显得人畜无害。

 

 

“吃吧。”金泰亨帮田柾国打开了保温盒,香气立刻弥漫在了单人病房里。

 

 

“对了麻烦金警官把我的申请带给金局。”田柾国吃到一半想到什么似的伸手从抽屉了拿出一叠资料。金泰亨接过粗粗浏览了一下,点点头。田柾国情况比较特殊,他从警校出来后一直担任线人的任务潜入了敌人内部长达三年,他还年轻想回警局正常工作无可厚非。

 

 

“顺利的话以后就是同事了,金警官。”田柾国嘴巴里包着食物说话一有点不清楚。”以前在警校最大的梦想就是坐办公室了。“

 

 

”坐办公室又什么好的,一来案子至少连续加三四天班,你妈来认领都不一定认得出。“金泰亨一硒。”而且你的上线金局,一和男朋友吵嘴,就殃及下属。“

 

 

”臭小子又说我坏话。“金南俊打开门扬了扬手里的保温盒,作势要往金泰亨身上扔。

 

 

”我不是说你,我没有。你听错了。”


评论(2)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