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iss

“不亲吻的话可是要接受惩罚的哦。”女主持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ok,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金泰亨觉得比起这么冷的天被泼水,和田柾国亲一下是明智的。






田柾国没有回答他,俯身的动作就是答案了。不知道为什么身经百战的金演员看到比自己小两岁的田柾国慢慢靠近的脸竟然有些紧张。






唇上感受到一片柔软,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金泰亨大脑一片空白,记住的只有田柾国那双圆圆的兔眼。






“你真的没事?”经纪人第不知道多少次重复同一个问题,金泰亨终于忍不住把他踢出了休息室。






亲吻的时间其实很短暂,大概只有几秒,回想起来金泰亨却还是忍不住脸颊发烫。是太久没有谈恋爱了吧。这么想着金泰亨愣愣的往嘴里塞着助理买来的草莓。






田柾国进门就看到金泰亨这幅愣愣的样子,实在是可爱的打紧。轻笑声在安静的休息室还是很突出的,金泰亨回过神就看见田柾国露着兔牙朝他笑。






“帮我和哥去买杯咖啡好吗?”试问天下那个女生能拒绝田柾国可怜巴巴的请求。所以助理小姐在金泰亨爱的注视下毫无眼见力出门了。






“刚刚是在想我吗?”椅子被转了个面,被粉丝称作兔兔本兔的田柾国跨坐在椅子上,双臂交叠撑在椅背,亮晶晶的眼睛毫不避讳直视金泰亨。






“说…说什么呢。”太近了,金泰亨伸出手推了推田柾国,将几乎是面贴面的距离拉开了一点






“不诚实是要被惩罚的哦。”






“你把我助理支开不只来找我聊这个吧。”金泰亨觉得自己在这种时候头脑还能如此清醒真的很优秀了。






“你忘不掉的我也忘不掉。那作为你不诚实的惩罚我们一起回忆一遍怎么样。”田柾国答非所问,像变了个人一样。





金泰亨是在看清田柾国脸上的绒毛时意识到了田柾国的企图。不像在镜头前那样简单触碰,田柾国这次有备而来明显要赚够本再走。趁金泰亨被吻的七荤八素,毫不犹豫撬开牙关夺取高地。






“门怎么打不开。”






助理小姐回来了,田柾国半抱着腿发软的金泰亨伸手要去开门。






“别。”金泰亨下意识阻止了田柾国。






“哥的行动比话诚实多了。既然这样就额外奖励你一个吻吧。”






“呀,怎么回事。”助理小姐多次敲门无果带着疑惑走开了。






“马上准备走了,颁奖要开始了……我的天啊,你嘴怎么了。口红怎么到脸上去了,这一块粉也没了。赶紧帮你补一下妆。”经纪人跟说rap一样噼里啪啦往外吐字,金泰亨皱了一下眉头没有说话。






“柾国啊,再涂一下口红,你这颜色怎么不一样。”






金泰亨出去时刚遇上化妆师追着田柾国跑。田柾国本来明显是不想停的,看到金泰亨出现立马乖顺站在原地,化妆师赶紧上前。






“前辈好。”金泰亨路过时田柾国还弯了弯腰问了个好。






“哼。”装什么。


没头没尾一个脑洞。开头就是国外一些比赛啊或者典礼会有的kiss  camera被取景框选中的人必须亲吻对方否则可能会被惩罚。后面大概没人看得懂我在写啥我也不解释了,因为我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10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