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奇遇【上】

OOC注意

设定小国比小亨大八岁

直播平台大佬国x两副面孔学生泰




“别爱我,不带粉。”田柾国一把游戏结束正和粉丝聊着天,敲门声响起,田柾国连着弹幕注意力都被转移。



有人敲门??海鸥大大家里有人?!



是小朋友叭!!



快育儿宝典使用起来!!!!!



田柾国失笑对着屏幕摇摇头,当然观众是看不见的,他起身把耳麦关上让金泰亨进来。金泰亨先探了个脑袋进来,确认田柾国没在忙才转身关门,手里抓着一沓纸。田柾国瞄了一眼,他压箱底的当年高考没来得及做完的提升题,田柾国帮金泰亨整理房间的时候找到的,因为高二能做了他就顺手扔给金泰亨让他自己做着玩,不会来问他,他虽然毕业挺久了但好歹也是名校毕业。



金泰亨住进他家大概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田柾国那会刚下班就接到自家不省心老母亲的电话通知,她闺蜜的儿子在B市读高二准备学业水平测试打算走读,田柾国的大房子空着也是空,省的她闺蜜两头跑干脆就把人丢他家来了。



田柾国刚毕业就进了自家公司实习,从底层做起。近些年互联网崛起,直播平台异军突起,田家也有所触及,田柾国接手了隶属田名下的一个直播平台叫BH,为了更好管理田柾国自己也注册做了主播,反正不露脸也没人会想到大老板如此接地气去直播。



本来抱着玩玩的心态去,架不过田少爷天赋异禀打游戏虽比不上职业,业余中可以算top,靠着操作和独特的少年音吸引了一票粉丝,工作不太忙就会直播一下,也不局限于游戏。



他和金泰亨毕竟差了八岁,田柾国担心相处不来发过微博问粉丝们如何和小朋友相处,结果粉丝误会是幼儿园那种熊孩子整合意见发来了育儿宝典。田柾国哭笑不得看着粉丝们精心整理的育儿宝典觉得还是自己琢磨吧。金泰亨来了之后田柾国觉得他多虑了,金泰亨学习非常紧张周一到周五基本就是吃夜宵打个照面,周六周日又要补课,而且看上去金泰亨本人也比较自律学习为重,除了吃基本不用田柾国多操心。



田柾国把笔记本下压,金泰亨没看见他开着的直播和飞奔的弹幕。田柾国去拿笔,回来时被地上的充电线绊了一下晃了一下身子匆忙间扶着桌子不小心撞到了耳麦,开关被拨了回去,大学霸和小学霸毫不知情的在那里分析思路出了什么问题,自然没注意到飞速滚动的弹幕。




游戏主播在线讲题????



这好像是高二的题目吧,所以小朋友已经上高二了,这题听上去还是提高题学霸啊。



上学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堂课比现在听的认真。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小朋友的低音炮很迷人啊,是变声期吗,同样变声期为什么我同学像鸭子。



“上帝总是偏爱帅气的人。”田柾国坐回电脑面前正好弹幕滚动看到这句随口回了一句。



下次带小朋友一起打游戏吗!!!!



我放弃让海鸥大大开摄像头了。让我看小朋友就行。



小朋友坐前面海鸥大大躲在后面玩,游戏界双簧,我喜欢。



“你们随便说说,我随便看看。一起玩游戏是可以的,不过我觉着他不像会玩游戏的人,虽然长得不太乖但人家真学霸啊,回家就埋头写作业的那种。”田柾国说着还点点头肯定一下自己,金泰亨要是知道田柾国这么看他保不齐要笑死在门外。



/

闵玧其:你好久没来我店里了。今晚有个趴来不来。



田柾国:我是想来,怕带坏小朋友啊,不过巧了他正好今天学业水平测试结束明天放假我可以放心出门了。



田柾国到闵玧其的酒吧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他得装装样子看金泰亨回房间了才出了门。考虑到今天要喝酒,田柾国把车库里的机车骑了过去。田柾国拎着头盔往吧台去,帅气的外形和手里的装备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田柾国就跟没看见一样往目的地去,伸出手指敲敲吧台,闵玧其抬头递给他一杯长岛冰茶。



”怎么这么晚。“



”等人睡了才出来。“田柾国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你跟偷腥的老公似的,你叫他小朋友他就真小朋友了啊,都快成年了我不信他不懂,你和他说一声又不会少块肉。“闵玧其翻了个白眼,他自小就出来混了,对好学生那一套敬而远之。



”这个年纪容易被带歪,人家放我这我得给人家养好。不然别说他妈了,我妈就得把我削成狗头。“田柾国摇摇头摆出一幅你不懂的模样,看的闵玧其手痒痒想打人。



”就你想的多。咋样看看有没有相中的,禁欲太久对身体不好。“闵玧其抬抬下巴示意田柾国挑挑有没有看的顺眼的对象。田柾国是个天然弯,男孩子看AV的年纪田柾国对着屏幕毫无波澜,田柾国甚至还去医院检查过会不会他那方面不行,结果显示各项都正常,新时代了恋爱也不局限于异性,田柾国很坦然就接受了事实。



“嗯?”田柾国眯着眼顺眼的没找着,眼熟的倒是有,往角落里走的那个人和金泰亨太像了,身形和侧脸都很像。再想仔细看人早就闪进了包厢,田柾国喝了口酒摇摇头否定自己,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

“无功而返。”田柾国喝完最后一口,站起身拿起头盔准备回家,天聊了不少没什么对胃口的,没来得及转身,肩被拍了一下,田柾国转头几乎和金泰亨鼻尖对着鼻尖,田柾国蹙了蹙眉金泰亨满脸潮红明显是喝醉了。“你怎么在这里。”看来刚才还真没看岔眼。田柾国扶着他摇摇晃晃的身体扫了一眼,周围围了不少学生摸样的小屁孩一副看热闹的表情,田柾国也年轻过大概就是他们玩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




“你选的什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嗯?”田柾国看金泰亨这打扮明显不是第一次来了,这些天在他家还真是憋着他了。




“大冒险。”金泰亨说话有点含糊,伸手抓了抓田柾国的衣服没抓住,皱着眉卷土重来,力气很大,田柾国猝不及防被他拉了个踉跄,金泰亨贴了上来,嘴唇胡乱的贴着田柾国的唇。田柾国瞪着眼看着金泰亨自认为完成任务放开了他,准备跟着周围起哄的学生回包厢。田柾国气笑了,拉着金泰亨的手腕往外走,金泰亨没反抗乖乖跟着他走。走到机车旁,田柾国伸手用力把金泰亨抱上了机车,把手里的头盔扣在金泰亨脑袋上给他系好带子,金泰亨全程都没什么反应,眼睛眨巴眨巴证明他还是个活人。因为坐在机车上田柾国得微微仰头,他盯着金泰亨的眼睛问他,”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哥哥。“




"靠。”啪的一下田柾国把面罩给金泰亨拉下,深吸一口气,跨上机车,田柾国反手抓住金泰亨的两只手往自个腰间一环,发动车子箭一样蹿出去。金泰亨环在腰间的手紧了紧。田柾国被风吹的眯了眼,心情比来时更好,说不上为什么,也许是后座坐了个小醉鬼吧。




到家时金泰亨已经半眯着眼要睡着了,手还用力抱住田柾国。田柾国扶着他上楼,半路金泰亨哼了一声,开始哭,田柾国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金泰亨不说话往他怀里钻不让他看脸,时不时抽泣几声,田柾国手足无措站在楼梯上。




”难受。“田柾国明白了这小子喝多了难受撒娇呢,小朋友就爱这套,田柾国又想起了金泰亨在酒吧门口那声哥哥。




”谁让你喝那么多酒,活该。“田柾国心里笑着,嘴上不饶人,让金泰亨抬起脸,因为流了眼泪眼睛略微有些红,脸上带着微醺的红晕,金泰亨整个脸看起来红彤彤的,田柾国伸手帮金泰亨擦了几下眼泪,别待会全蹭他衣服上,要离开时被金泰亨抓住了手,整个手掌被按到了脸上。温度透过肉体传输到感受器官,田柾国全身血液都被金泰亨这个动作吓得凝固了,他是个给,金泰亨长的并不难看,甚至很漂亮,没错就是漂亮,作为一个男生他有些好看的过头了,如果金泰亨继续这样撩拨,他可不能保证他坐怀不乱。




”热。“单音节词从金泰亨嘴里吐出来怎么着都感觉是在撒娇,偏偏田柾国很吃这套,给他喊的脚都要软了,青春期小男生的荷尔蒙还真是了不起。




tbc.


是个短篇后续还没列大纲要等等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