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野与暗恋

生日快乐我们的小兔子!

现背

太太们都是神仙我献丑了  昨晚睡得早所以时间线可能有误




”泰亨呐......“刚下直播金硕珍推开房门想来找金泰亨商量田柾国生日的事。



”嘘!哥他连轴转了好几天几乎整天没睡让他睡会吧。“寿星本人并不想领情,金硕珍看了看弟弟们浓重的黑眼圈叹了口气,还有些时间让他们先休息吧,睡醒了也来得及。



金泰亨闭着眼迷迷糊糊听完对话陷入了睡眠,嘴角微微上扬是对田柾国贴心的回报。



怎么回事?金泰亨揉了揉眼睛确定不是他太久没睡出现幻觉了,他为什么会坐在待机室里,四周人群喧闹,拿着化妆刷跑来跑去的化妆师,推着挂着服装的小推车的服装师,还有那个坐在镜子前夹着头发乖乖化妆的田柾国。金泰亨就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静静看着镜子里化妆师不知讲了句什么逗得小孩儿直笑,两颗兔牙可爱的很。金泰亨轻轻跟着笑出声。



“笑什么呢,这么高兴。”话音从耳边落下,湿热的气息让金泰亨忍不住睁开眼,田柾国正往他被子里钻。原来是梦。“没什么做了个美梦。”金泰亨闭上眼伸手抱住了田柾国。



田柾国回身抱住金泰亨紧了紧,“继续睡吧困死了。”



场景转换,金泰亨看着旧宿舍楼表情很淡定,续梦了。远处走来一个人,金泰亨定睛一看,还是田柾国,穿着一身黑几乎和黑夜融为一体,手里提着的似乎是蛋糕。对了田柾国生日要到了,本以为田柾国会掠过他直接上楼不想田柾国脚步骤停,站定在金泰亨面前皱着眉,”不是说在楼上等吗,外面蚊子多,待会回去又要抓破了皮白受罪。“



居然能看见我,难道不是做梦了?金泰亨带着疑惑愣神。



”哥的头发怎么了,怎么突然变成双色了。唔,似乎还长高了好多。“田柾国伸手比划了一下,他才刚好到金泰亨下巴。



回去的话要是撞见自己那不就尴尬了,金泰亨思前想后不能上去。“我们出去过生日吧,就咱们两。”金泰亨抓住田柾国的手腕按着记忆往小公园走。



”这么突然。不过我很高兴,就是硕珍哥又要说好几天咱们单独行动了,啊都不想和他吵架了。“田柾国在草地坐下抱怨。金泰亨一哂,这倒是不管宿舍在哪忙内总是和大哥吵架。



”许个愿吧。“金泰亨把蛋糕打开插上蜡烛点燃,托着底盘举到田柾国面前,火光照着他的脸,尚显稚嫩的脸庞,金泰亨移不开眼睛。田柾国闭着眼睫毛微颤,双手相握很虔诚的在许愿。



”许了什么愿。“金泰亨和田柾国一人捧着一小块蛋糕肩挨着肩看向草坪下静静流淌的小溪。



”我们组合大红大紫走向世界。“少年音色坚定的说出梦想,声音不大掷地有声。



”会实现的,一起努力。“金泰亨眯着眼笑的高兴,黄金忙内真是小福星啊,嘴跟开过光似的灵。”没给自己许什么愿吗?“



”有啊,但不能告诉你。“田柾国叉着蛋糕往嘴里送,奶油不小心占在嘴角,一双眼睛笑弯了看着金泰亨,金泰亨被他看的心脏狂跳,为什么什么时候田柾国都能让他心跳加速。



”谁稀罕知道。“小屁孩还摆谱,金泰亨伸手把奶油飞快往田柾国鼻尖一点。田柾国反应过来作势也要抹他,可哪里是成年的金泰亨的对手,最终结局是两个人气喘吁吁躺在草坪上,金泰亨长手长脚把田柾国抱住,放在现实这是没可能的,金泰亨和田柾国这会没捅破窗户纸呢,所以金泰亨自然错过了有能力做这件事的好时机,现在也算是弥补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长高这么多吗?我告诉你你要听好了哦。”金泰亨调整位置低头凑到田柾国耳边。



“什么。”田柾国本来在挣扎,一听不动了。



“少健身,不要举哥哥们。”



“真有用。”夏夜里男孩坐直身体眼睛亮亮的看着躺着的金泰亨。金泰亨噤了声一动不动看着田柾国嘴角的奶油,鬼使神差起身在他嘴角亲了一下,把奶油舔走了。




“做什么啊哥。”还是未成年的田柾国红着脸打了金泰亨一拳,没什么力气跟拍棉花一样。




“给你的生日礼物,我忘记买了,先用这个赔罪。”



”哪有这.....这样的礼物。“



画面渐渐变的模糊,“泰亨还没醒呢,你叫叫他,得去趟展会。”金泰亨听着声音迷迷糊糊睁开眼,熟悉的天花板,侧头准备来喊他的田柾国。金泰亨伸手捏了捏他手臂的肌肉,“不听话,还是去健身了。”




“也举哥哥了。”话音刚落金泰亨叫腾空被田柾国抱了起来,金泰亨惊呼一声手忙脚乱环住田柾国的脖子。”你也做梦了?“




“哥居然对未成年做出那种事情。”田柾国把金泰亨放下,让他踩在他的脚背上洗漱。金泰亨不乐意,他虽然没一身肌肉怎么说也是比田柾国高了一厘米的大老爷们,别给他踩疼了。田柾国没强求转身去给他拿拖鞋。




展会记录了他们一起走过的这些年,金泰亨没和田柾国一起,墙上一张熟悉的照片吸引了他的目光,和他梦见的田柾国一模一样,金泰亨拿出手机调出前置合了张影,确认无误继续逛展览馆。五年就像电影一样随着这些照片缓缓在眼前浮现,从年少到独当一面,不论是哥哥们还是唯一的弟弟。


/

”晚上咱们去小公园吧。“回去的车上金泰亨偷偷拉拉田柾国的衣角,悄悄和他商量。



”单独行动?“田柾国挑挑眉。



”对。别告诉珍哥他们。“



/

”田柾国这小子怎么不见了,我准备好的计划他不来怎么搞?!“没在宿舍找到人的大哥崩溃了。



”金泰亨也不在没事的一会就回来的。“闵玧其抱着pad写歌词头也没抬。


/

”梦回2013。”金泰亨席地而坐,手边放着来时去挑的蛋糕。



“2013可不是在这过的。”田柾国在金泰亨身边坐下,拿出手机给炸毛的大哥回了消息,说他会尽快回去的,但恐怕得零点过后了。



”你明明和我做了同一个梦,知道我什么意思。“



”可那是梦啊,你在梦里让我不健身,成功了吗?“田柾国说完低声笑了起来,金泰亨破功两个人滚成一团。



”不弄了不弄了,快到零点了。“金泰亨推了推田柾国,田柾国本来都快凑到金泰亨面前了闻言只得作罢,坐起身看着金泰亨把蛋糕打开插上蜡烛点燃,熟悉的地点,熟悉的动作,还是这个人陪他过生日。轻轻吹灭蜡烛,金泰亨切了一小块蛋糕递给他,示意寿星先吃。田柾国没接伸手抹了奶油,细细涂在金泰亨嘴唇上,勾着脖子把金泰亨带到面前,盯着金泰亨的眼睛神色一暗吻了上去,退出来之前把嘴唇上的奶油仔细舔干净了。




“蛋糕哪有你甜啊。”




全副武装的田柾国神清气爽大步走在前面,一只手拿着蛋糕,一只手牵着金泰亨。金泰亨低着头在看手机,帽子遮住了他发烫的面颊。




”对了梦里你许的那个愿望是什么?“金泰亨猛地抬头看向田柾国的后背。




”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田柾国微微侧头,视线落在金泰亨身上。


/

”记不得柾国儿在演唱会上哈哈哈哈哈哈。“两人刚进门就听到大哥又在擦玻璃,看见他两神色一顿,不知谁起的头,生日快乐歌在屋子里响起。大哥端出准备好的蛋糕,田柾国笑着又许了个愿,成年后不太敢造次的哥哥们围着他一人一下拍了一下他的背。



推特上小视频,黑历史齐上阵,一群人闹了半天才散,第二天还有音乐中心的预录呢还是得早点休息。金泰亨隔着帘子和田柾国道了晚安闭上了眼睛再次进入梦乡。



醒来时田柾国还在睡,平稳的呼吸声从帘子那边传来,金泰亨抱过碳轻手轻脚掀开帘子,看了会田柾国毫无防备的睡颜,放开碳,亲了亲他的三角耳,”去,叫小国起床。“碳迈着他的小短腿也不知听懂了没,金泰亨缩回自己那边拿手机发了推。



”生日快乐,怀念那时候。“配图是展会里和照片的合照。发完金泰亨把手机甩到一边准备去看看碳牌闹钟好不好用,刚探头就被抓住,嘴上一软。



”早安吻。“



”早安又大了一岁的柾国。“



End.



解释一下标题我觉得我的脑回路只有我能懂.夏野就是小公园的场景,选小公园灵感来自cc那个小国坐在草坪唱歌的小视频。暗恋是双向的,13年的泰亨不敢说所以现在的泰亨在快醒是用行动告诉小国,小国那个不告诉泰亨的愿望和红着的脸可以说明那时已经动心,但没说开所以取暗恋。合起来夏野与暗恋。



评论
热度(10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