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吹爆极简潜水史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们去看,不好看我和郭敬明舌吻!
飞行员和潜水员热辣的恋爱故事,也算是互相救赎的故事。苍穹和深海交集起来想想就浪漫。一开始受还以童年一个他以为再也见不到的玩伴为理由拒绝攻走心,后面发现那个玩伴就是攻啊绝了这什么天选缘分。
受又不羁又浪漫教潜水的时候六亲不认骂爹骂娘问候祖宗床上又欲又奶。
最让我抓耳挠腮的就是这两个老社畜互撩,送对方自己潜水的心电图还说什么那时候我在想你,那时候攻还没有转正式男友体会一下。攻和受去追鲸深入探讨什么时候升华感情,受对攻说他对他动心过两次,攻说会让他第三次动心,受说事不过三他会亲自绑攻回家。我爆哭太会了。还有超多我断断续续和一本恐怖小说一起看的细节我也记不起来反正巨撩超级无敌撩。
攻的形象其实没有受那么饱满但是给我的印象差不多就是器大活好经骂有钱并且撩人技能和受旗鼓相当。三十岁生日清单办影展最高最大的一副就是受下潜的画面。受生气炸毛扬言不让他进门他就带着他三校的万字检讨和开锁师傅回家把锁撬了,其实并没有锁,然后把开始问候祖宗的受给啪了一顿还趴在他身上念检讨233333

评论(2)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